星期五, 6月 13, 2008

關於黑咪倫(hemilun)誕生

這個網誌經過了超過一年的時間
從未新增過網誌 不愧是怠惰管理者同盟的成員
這當然是自薦的 因為預期到未找到獨特的網址
就不開始寫網誌 當然這又是一個怪理由
頂多只是增加了一些喜愛的連結與貼紙上來
最近似乎碰上了人生的轉捩點 該畢業 卻不想畢業
反倒想去作一些服務 順便找找工作 探出路
資訊志工也做了兩年了 今年的前景最令我期待
好難得碰上古樓的五年祭 難得DOC所開的課程吸引了居民的注意
尤其是在產業行銷方面更令人注目 要是被抓去數饅頭
一切就甭玩了 所以毅然決然的下了延畢的決定
在這網誌將記錄著服務心得與電腦相關常識
也透過CrossLoop提供遠端協助的服務
提高解決問題的效率與雙向互動學習

網誌網址原是電子郵件的帳號http://ns5927.blogspot.com/
再來想改成milun卻可能因為未達六馬不給建立
之後改成hamilun 透過google收尋卻發現這已是一個專有名詞
似乎是印度的一個地名 這樣不行 最後改為"hemilun"
終於 終於google找不到這樣的字了 感謝天 於是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字了

拆字解說
he=2006世界童軍百週年全國大露營回來後就好像沒有在白回去了,於是一不小心,會被誤認為原住民XD
mi=好友都知道我喜歡貓,但僅僅只有少數的女生知道我這個綽號,並以"咪"稱呼我
lun這個字出於自己姓名最後一個字,也是我英文名字中字母最少的一個,於是就給予保留囉!

那就好好開始紀錄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