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4, 2008

CrossLoop教學-我要給予協助

訪問會議
訪問會議可讓您從網際網路上的任何地方,以毫不費力地方式連接到您朋友的PC ,除分享螢幕檢視外,並可以控制滑鼠和鍵盤。

1.開啟CrossLoop
已完成安裝後,您可以在任何時間透過點擊圖示開啟CrossLoop,在您的桌面上或透過開始>>程式集>>CrossLoop資料夾來開啟這個程式。如果您還沒有安裝,可以在這裡下載CrossLoop

這是CrossLoop應用程式圖示:


2.輸入訪問代碼
透過即時通訊軟體,取得並輸入共享會議聯絡人給的12位數字的訪問代碼,並按"連接"按鈕,當訪問代碼符合正確便會進行連接。


3.點擊連接
點擊"連接"按鈕。您的會議將會開始執行。如果您的會議無法啟動,請確認您和您朋友的訪問代碼使否相同並皆按下"連接"按鈕,且您的朋友允許連接。


我們可以在任何時間結束會議,只需按下"(斷開)取消連接"按鈕便會結束此次活動。

參考文件:CrossLoop-How it wor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