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4, 2008

CrossLoop教學-我要取得幫助

共享會議
共用一個會議,讓朋友暫時檢視您的桌面和控制您的鼠標和鍵盤。

1.開啟CrossLoop
已完成安裝後,您可以在任何時間透過點擊圖示開啟CrossLoop,在您的桌面上或透過開始>>程式集>>CrossLoop資料夾來開啟這個程式。如果您還沒有安裝,可以在這裡下載CrossLoop

這是CrossLoop應用程式圖示:


2.告訴朋友您的訪問代碼
使用即時通訊軟體告訴朋友你的訪問代碼,訪問代碼是隨機產生的12位數的號碼,用來加密發送的數據資料於電腦之間。


3.按連接按鈕
點擊"連接按鈕",協助者若取得你的訪問代碼並按連接,您的會議應該會開始執行。如果它無法開始,請確認您和您的朋友的訪問代碼是否相同,然後同時再按"連接按鈕",再試一次。


4.允許連接
按一下"是"的按鈕,讓你的朋友可以臨時訪問您的PC 。您的會議應該會開始執行。


我們可以在任何時間結束會議,只需按下"(斷開)取消連接"按鈕便會結束此次活動。


參考文件:CrossLoop-How it wor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