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5, 2008

上網下載是以位元組的單位在下載的...囧rz

我家是So-net 2M/256K的網路
有接兩台AP 最近使用起來上網速度非常的慢...
使用hinet測速網頁完全打不開
連到so-net網站也要等個半小時也開不起來
下載100MB的檔案要超過24小時

第一次打電話去客服請測試 結果說他們那測試沒問題 要我去把IE作更新
我的是IE7 難道要我更新成IE8 我才不削用IE
我又說我用google的瀏覽器和火狐也都開網頁變的很慢
她還跟我說跟IE一樣都需要更新 我囧rz了
根本是亂回答一通

第二次打電話去又想要帶我做測試
我說免了 直接幫我報修就好 請中華電信帶一隻烏龜(數據機 T07A)來換

但網路實在慢的受不了 我突發一想把接在數據機那條線換到另一個孔
神奇的事發生了 網路速度恢復正常了!

再接回原本第四個孔 果然網頁又開的很慢了
果真是數據機故障 又壞的不完全
我又沒在BT下載 居然也會掛...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