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4, 2009

布丁好走

我家的米格魯母狗多多在空地的草叢中生了四隻小犬
分別是布丁 麻糬 芝麻 米漿
第一次看到他們每隻都肥嘟嘟的
過了幾個月後 開始每一隻都無精打采 食慾不振
都變瘦了 大便成血便狀 給醫生檢查後是得了病毒性腸胃炎
偏偏這個時候 布丁被不知名沒良心的小偷抱走了
其他三隻打針後都有好轉 現在一樣的好動活潑
某天發現布丁又被送回來了(因為是被偷抱走第二次)
趴在那沒精神 瘦到都有看見 想必也是中獎了
連續打了好幾次針都無效 一樣不吃不喝
(最後一次的打針看到醫生一聲邊聽電話邊幫布丁打針 實在感覺很糟 或許他只是為了賺錢吧
我跟他說我不急 請他聽完電話再幫他打針 醫生才把針頭拔出 就算他真的待會有約趕時間
也非這樣的趕法吧!)
為何會說那個抱走布丁的人沒良心?
既然想養夠 就不應該在狗生病的時候不但沒治療他
還給他丟回去偷抱走的地方(當時其他三隻小狗已帶回家養)讓他自生自滅
當初為何要帶他離開 我相信那個人會得到應有的報應
要不是那天老爸還聽媽媽的話去把塑膠桶拿回來
根本不知道布丁又被報回來了 可惜的是
布丁在多天沒進食的狀況下 今天還是離開我們了
多怪我 沒即時去打探消息 這唯一的希望沒能實現...
布丁可是我姊姊說的四隻裡面最聰明的一隻
有幾次我姊包了一堆碎骨給他們吃
布丁總是會把一整包叼走 自己躲著獨享
其它三隻還在那找那一包碎骨 可惜這畫面再也看不到了

真的愛他 就不該拋棄他
那塊空地除了我家的四隻小狗外
還有沒良心人士拋棄了兩隻母的幼犬
其中一隻我見沒幾次面 結果就聽到噩耗
因為他被一台急速行駛的轎車撞上當場死亡
明明是那麼可愛的狗 身體眼珠都圓滾滾的 那麼討人喜歡
怎麼捨得把他丟棄
另一隻小黑犬 聽我爸說可能被偷抱走了
因為小偷連餵食的晚也一起帶走了
真希望把他帶走的 跟把布丁害死的不要是同一位
最好不要讓我到他是誰 真是不可原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